梅烙深夏

娃好可爱哦^ ^

彭酱酱酱酱:

“有些人命里注定就是要遇见,有些是劫,有些是缘”

@奶盐苏打泡 

看到其他姐妹们文案在线拍照技术也在线的repo,觉得奶盐真的很值得大家的喜爱。出本一定很辛苦,老师辛苦啦。谢谢您的产出,《天台》永远是我心头的白月光。这篇文章开头的小尤和小橘跟现在的我年龄相仿,大概有共鸣也是我特别喜欢这篇文章的原因。文章里的四人line都各怀别人揣摩不透的心思,只是为了维持好这种恰当、舒服、令人满足的关系。“原来男孩子之间的友谊也能是这样子的啊”的想法头一次在我脑海里出现。老师对人物的把握真的太到位了,给角色注入了灵魂,让他们跃然纸上,变得有血有肉。日复一日的昼夜更替、世事无常,会改变的东西有很多,但这些逝去的东西总会留下美好的回忆,驻扎在心头,留给明天的我们细细回味,留恋当时的快乐和扬起的嘴角

我真的好爱好爱《天台》

老师的亲笔签名也很潇洒帅气,哈哈哈

那么祝老师今后的一切都万事胜意、天天开心

xxj的祝福很简单,也很诚挚,嘻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