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烙深夏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Insane_Wer:

《墙》Repo
       
         因为这几天忙着到大学报到,才收到《墙》,整本书超精美的,排版看着超舒服,大大用心了(*Ü*)ノ☀ @奶盐苏打泡
       
        严格来说这是一篇关于《天台》的碎碎念哈哈哈,今天回顾了一下,发现《天台》第一个戳到我的点是“林彦俊现在草坪上,对于尤长靖的踌躇没有一丝的不耐烦”,为什么呢,这大概是因为这个少年在这份爱里不自觉(?)的细腻十分动人吧 :-)
        
        第二个比较戳的点是小芙说“总之他的好事我可能不是件件参与,可是人生糗事我全都在场,无一缺席。”这大概是我最憧憬的友情…虽然不知这样的友情现实有无,但我愿意陷在大大所建的乌托邦里,这个故事里面的他们太美好了!
       
         第三个是“仿佛在他的字典里,林彦俊这个人跟离别,就是不沾边的。”这大概就是最纯真的少年心性,不去想离别,早就偷偷把心里那个人跟自己的故事安排好了最美好的结局,不容许里面有半点差池。
       
         可惜,很多事就是无能为力的呀。就像文中的天定,看到最后发现乌托邦也逃不过现实,所幸,长得俊是圆满的。
      
        大大笔下长得俊的故事很美,希望现实中的小尤和制霸也能就这样好好的走向属于他们的故事结尾呀 ❀

        (小学生文笔+超级啰嗦的一大段,希望大大不要嫌弃hh_(:」ㄥ)_
       
      

评论

热度(19)